忘宰压路姬(接稿)

顶置+扩列和注意事项1.3版本

我是苏西 有脾气但不吃人


本人雷震嬷,雷霆单推

雷霆/雷震梦女不要关注我 ! 我会玉玉症突然发作然后出来鲨人

会视为跳脸行为做拉黑处理


关于派厄斯:派霆派霆固定不变,其他会搞派右,主赞派



不参与任何网络撕逼

不喜欢一切梦向,文章评论区禁止任何梦向发言,看到会被我删评,看到不顺眼的话也会删


不爱看我的画拉黑屏蔽我谢谢,

不用特意告诉我,

另外,

人在拉黑方面会比较主动,善用屏蔽功能,主动屏蔽对家以及相关的tag

统一回复,进了黑名单说明是踩到我雷区了,自己反省去



不歧视精神病但是讨厌神经病,别来烦我

我自己都老是抑郁没心情当你的情绪垃圾桶



头像壁纸非商用可自取,不授权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,如有发现,欢迎举报。


 
评论(1)
热度(27)

忘宰压路姬(接稿)

约稿走画加
ID:忘宰压路姬
寡妇爱好者/斜门拉郎/违背伦理/xp很怪

© 忘宰压路姬(接稿) | Powered by LOFTER